伊哇

靠谱,嗜甜,清水,有叛逆期
忙。

东华x凤九 内心小剧场(持续更新中)

这两天忽然来了灵感想写东凤内心小剧场🤭想到什么写什么~


(今天更新了3个给我赞赞哦😉)


11.

凤九:听说你喜欢清纯的女仙?

帝君:(害羞)不管你清纯还是妖艳我都喜欢,当然,两种一起也行。

凤九:……


10.

凤九在的时候

帝君:嘤嘤嘤老婆有人欺负我(委屈)

凤九不在的时候

帝君: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确定要我干掉你?(微笑拿着苍何)


9.

凤九:我家那老头是个很俗气的神仙,挑夫婿都要三代世家……

帝君:(沉思)可是嫁给我以后三代都是世家了哦!没人敢欺负的那种哦!

白止:嫁!


8.


帝君:领口松松,我看……不我涂不到了


凤九:你说啥????再说一次???


帝君:(微笑)我是趁人之危的人吗?


帝君内心OS:是是是我是!(疯狂点头)


7.


帝君x凤九:互咬当中……(黏黏糊糊)


帝君:(皱眉)这种事情不用我教你怎么呼吸吧?        


凤九:(喘气)说得你好像很有经验的样子????


帝君:……(摸鼻子)


6.


凤九:你干嘛不和你的姬蘅双宿双飞?!


帝君:???我和她差多少……(闭嘴)


帝君内心OS:靠,好像面前这个还没成年……


5.


帝君:你哭高三个调调看我理不理你?


凤九:嘤嘤嘤!嘤嘤嘤嘤!嘤嘤嘤嘤嘤!


帝君:来了来了!马上来!


4.


分糕点名场景


凤九:给,连宋三殿下(盘子递过去)


连宋:啊~谢谢九歌公主


         (手无意识滑过帝君面前)


帝君:……你手要不要了?成玉这干女儿我认定了🙃


3.


凤九:九重天好无聊哦!去找成玉玩~


帝君:嗯


帝君内心OS:老子这么大一个人在你面前是摆设????不会叫我带你出去玩??????哼!!(哄不好!)


2.


凤九:听说帝君的血喝几口能抵修行??


帝君内心OS:(默默拉下袖子)我信你个鬼你这只狐狸坏得很!!!


1.


帝君:还有谁见过你生病的这副模样?


凤九:除了家人就你啊(`Δ´)!


帝君内心OS:


你骗人!(咆哮!)明明还有沧夷!!


哼!(扭头哄不好!!)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