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哇

靠谱,嗜甜,清水,有叛逆期
忙。

穿越·东华x凤九 穿越11 我看你就是故意的(2)

穿越·东华x凤九

 

穿越11

 

本文又名《和年轻时的老公谈恋爱是什么感觉》

 

这厢在治疗包扎,折颜倒是落得清闲,非常自觉地坐下来自己给自己倒茶喝了。一盏茶的时间还没过,便看见文曲带着医者躬身出去了。换过一身干净衣衫的东华走出来,刚坐下便看见折颜递过来一杯茶。

折颜也没想着东华会接过去,直接就放桌面上了。

“以前受过再大的伤也没见你皱一下眉头,倒是这次你直接就回来了,大家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就让我过来看看你”,折颜含笑,“倒是没想到是咱们少阳君着急回来······话说到底谁教你的?”折颜一脸八卦,装模作样地把扇子半挡着脸神秘地问。

东华扯出一个毫无感情的笑脸搪塞过去,拿起杯子没打算回答他的问题。

要是他会说就奇了怪了,折颜低头用手抚摸着被子圆滑的边沿,玩笑的神情逐渐收敛起来,漫不经心地喊了一声:“东华。”

东华倒是很少听见他直呼自己的名字,等着他的下文。

“八荒六合之中,不管是神族还是魔族,曾经都期待着自己的族内出现一位强大的尊神,结束这混乱的一切,而如今这个人已经出现了”,折颜神情略显肃杀,“你觉得这样的尊神如果有一个致命的弱点,他会怎么样?”

“不怎么样”,东华淡淡地说道,眼神却直直地盯着他。

“你明白我说什么”,折颜点到为止,“要不然如今这碧海苍灵的结界是想挡着谁还是想困着谁?”

室内安静了片刻,不等东华回话,折颜起身又恢复了往日的神色,“好了,我还要收拾你刚刚一走了之的烂摊子,这几天你就好好修养吧”,说完还抛给东华一个“媚眼”。

凤九拿着托盘回到书房门口的时候刚好看见折颜离去的身影,走进去居然看到了东华难得发呆的模样。

东华察觉有人进来,向来人招了招手。凤九直接坐在他旁边,左顾右盼地打量了一下他的伤口,“看来刚刚你已经包扎好了,也不需要我了嘛”。

谁知道她话还没落音,东华掀开左臂,露出了一小截微微泛着血色的口子。

凤九顿觉无语,这人······还故意留下一个非得她包扎不是?凤九只好认命地拿起药膏和白布条。

“我有没有和你说过?”凤九好像想起来了什么事情。

“什么?”东华也是十分好奇。

“你的血看起来好像挺值钱的样子”,凤九说完还忍不住笑出来了,“你看,赤中带金,难道不是吗?”

“我觉得你的重点好像跑偏了”,东华无奈地揉了揉额头。

凤九才不管有没有跑偏呢,“在阿兰若梦境时,我以为你那时候受的伤已经够严重了,没想到现在的你倒是打架不要命似的”。

“阿兰若梦境?”

“嗯,一个困住了我们好不容易才走出来的地方。”

“那进去干什么?谈情说爱吗?”东华表示很不能理解。

听到谈情说爱这几个字从他嘴里蹦出来,凤九差点被口水噎到了,发狠拍了一下他的手臂,“还不是因为你!”凤九想起来就生气,“你把属于我的东西送给了别的女人。”

虽然此时的他非彼时的帝君,帝君也是不故意要把频婆果送给姬蘅,但凤九决定现在就要把这笔帐算他头上。

忽然东华向她凑近,趁她不注意的时候轻碰了一下她的嘴角。

凤九捂住自己的嘴巴,瞪大眼睛愕然地看着他,“你、你干嘛?”

“嗯?道歉?”,东华说完又想亲过去,凤九赶忙捂住他的嘴巴。

“你这又想干嘛?”

只见东华颓废又失落地坐了下来,“伤口真得很不舒服”,似乎真得不舒服还抚上了自己的胸口。

“所以呢?”凤九警惕地看着这个人,又见他久久不回答,信以为真地想去看看是不是刚刚包扎好的伤口又裂开了。

结果手还没碰到,就被拉着仰起了头,唇上传来温热之际凤九才后知后觉,这人是故意的!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1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