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哇

靠谱,嗜甜,清水,有叛逆期
忙。

穿越·东华x凤九 穿越10 我看你就是故意的(1)

穿越·东华x凤九

 本文又名《和年轻时的老公谈恋爱是怎么样的》

穿越10 我看你就是故意的(1) 

凤九感觉到,东华似乎越发忙起来了,有时候留下一张纸条就不见了人影;有时候唤文曲来照看她;有时候又带着一身小伤小痛回来,半夜忽然出现在她房中,愣是坐着等她醒来帮他处理伤口。

有一晚凤九惊醒,有看见他靠在床边,终于忍不住吼了,“你就不能拍醒我吗?这样干等着你就不痛啦?”

结果表情毫无波澜,淡淡撇过头的少阳君,只是默默解开衣带,示意她赶紧包扎。看到那已经凝血的伤口,凤九也只能闭上嘴赶紧爬起来,拿出上次包扎放在一边的药。

而这次,是东华消失最长的时间了,正在书房里无聊地咬着笔的凤九默默地叹了口气。平时东华不在,倒是有滚滚陪着自己玩,不过滚滚也不在这里,帝君也不在这里,这个世界的东华也不在,凤九越发地觉得孤单了。

沾着墨水在纸上乱画着,竟然不知不觉写了满页的名字,他的名字。

忽然,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,凤九猛地跳起来往门口快步走去,一打开书房门,一句“你知不知道我等你很久·····”的还没完全说出口,便被门口浑身浸染鲜血的东华吓到了,眉间带着阴沉,泛红的眼角似乎还残留着杀气。

“你·····”凤九伸出手刚刚要触碰他的时候,东华整个人倒在了凤九的身上,她只觉掌下的衣衫像是被血泡过,温暖而粘腻的感觉让凤九颤抖了两下。

“你不在房里。”靠在她肩窝处的东华紧双眼紧闭。

凤九只得艰难地带着他往内里走去,待把人带到屏风之后坐下以后,凤九才惊觉自己的双手也占满了鲜血。然她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景,亦不知该从何处处理起来,顿感不知所措。

“我、不,你先把衣服松开,我先帮你止血”,凤九着急想去扯东华的衣带,却被他反手抓住。休息了一会,缓过神的东华睁开眼睛,嘴角居然扯出一点笑意

“莫慌,这不是我的血,你看”,东华翻开她的手掌,这血泛着暗红,看起来异常吓人,但确确实实不是东华的,抬眼望去,虽是浑身血污,但除了左肩及胸口,其余的也不像是他的血。

紧绷的心绪一下被清空,凤九瘫坐了下来,“你吓死我了知道吗?我从来没见过你的这副样子,进来也没和我说哪里受伤了······”絮絮叨叨地说一大堆,藏不住的凤九将心中的不安都说出来了。

东华稳住气息,想起几个时辰以前,方从刀光剑影的地方回来,心里想着的却是她。东华抬手抚摸她额间的凤羽花,终于感受到了片刻的安宁。

若不是文曲带着医者匆匆走进来,两人可能还沉浸在这片安静的空间里。

东华敛去眼中的柔情又恢复到往日的淡漠之中,似乎,表情比往日更冷了。

文曲见到此情此景,知道自己扰了少阳君“好事”,这脚吧,想退回去已是不可能,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。

“少阳君,殿下,医者到了,让他为少阳君看一看吧”,文曲压根是不敢看东华,可以心里又颇委屈,明明自己也没做错嘛,不就是时间有点挑得不对,可人家折颜上神也是催促自己赶紧来的。想到这里,文曲才想起,折颜上神看着少阳君匆匆离去时打趣的眼神,终于感觉到原来自己是被坑害了······

“那我给你倒些水”,凤九转身离开,东华连他衣袖都来不及扯住,看着文曲两人的眼神又凉了一些。

屋内三个人就这么僵持着,医者莫名其妙,委屈的文曲进退两难,最后还是一阵轻笑声打破这尴尬的局面。

不知何时到此地的折颜施施然地走进来,“啧,你看咱们少阳君原本就这般风流倜傥,如今受伤了就更是容易让人心痛了,这不,特意赶回来······”折颜留下半句,含笑打趣。

东华闻言不为所动,起身就往内室走去,折颜给他俩丢了个眼神,示意文曲带医者进去看看。

 哎呀,看来是生气了,折颜开心地摇了摇扇子。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2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