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伊哇

evaandl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24篇文章,3603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伊哇

伊哇

 

先婚后爱·东华x凤九 (1)联姻

先婚后爱·东华x凤九


我来开坑了😂,本文又名《我老公对我一见钟情怎么办》或者《我和老公的年龄差得有点大》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婚后爱(1)联姻

 

青丘之国的白浅上神嫁上九重天以后,其东荒君位便由孙子辈的凤九殿下继承了。这唯一的孙子辈凤九殿下虽然年纪轻轻,却颇得白止帝君的疼爱,白止帝君又有意让她继承自己的衣钵,且她美艳之名早已传遍四海八荒。

这不,各路适龄仙君的提亲之心早已蠢蠢欲动,甚至近年来九重天也隐隐传出要再次和青丘联姻的小道消息······

刚回宫的夜华君同白浅说起这件事,正在品酒的白浅听着甚是好笑,微醺着随口答了一句:“我们青丘择女婿可不简单,想这九重天还什么好郎君?难道是要帝君上吗?”

夜华闻言赶紧捂住了浅浅的嘴巴,这话要是传出去可不得了。

白浅的随口一说竟言中了,现任天君本想把主意打到自己的三儿子连宋身上,谁知却被连宋搬出了帝君。连宋想着要是真得娶了青丘帝君怕是成玉要跟自己一刀两断了,此时好友是要用来出卖的,只是这好友也出卖得让他很有压力,毕竟接着劝帝君取青丘帝姬的任务就落到了自己头上了,连宋擦擦冷汗无奈地走向了太晨宫······

太晨宫莲池边,东华闭着双眼闲坐养神,本来这好好的日光景致却被聒噪的连宋打破了。

连宋说完了联姻大事,连灌了自己两杯茶,“我说帝君,您到底是睡着了还是听着我说话呢?”

“嗯。”看着东华眉毛都不抬一下的样子,得,连宋觉着自己说得口干舌燥都是百搭的了。

“那······帝君你看,你这太晨宫景致如花,娶位貌美帝后与你一起赏花钓鱼岂不乐哉?”

“嗯。”

“·······”

“帝君,你这里这么大,娶位三万岁的帝姬也不碍你什么事嘛?”

终于这次连宋等到了东华正眼看自己了,东华瞟了他一眼,慢悠悠地道:“你的元极宫这么大,怎么不见你娶?”

“怪不得成玉不嫁你”,东华又合上眼睛,懒得理人。

这边青丘也得了消息,原本弄着吃食的凤九一下子就蹦起来了,拽着自己的小叔便问:“不是吧?我才三万岁,你们就想着要把嫁出去?”

白真拍拍她的肩膀,“莫慌,你姑姑传回来的消息也不确定······”

“可是说什么我要嫁东华帝君?他比我大这么这么多!比爷爷还大!”还未等白真说完,凤九便打断夸张地比着她与帝君的年龄差。

“而且,帝君都是活在书本里、挂墙上的尊神了,嫁给他多无趣啊”,凤九又小声地说着自己的想法。

白真轻拍了一下她的头,“不许这样议论帝君,被别人听见了还以为青丘养出了个没礼貌的小帝姬。”

凤九吐了吐舌头,在自己嘴巴做了个拉链状。

等小叔走了以后,思来想去的凤九连捣弄自己喜欢的梅子糕的心情都没有了,坐立不安地跑来跑去。与其这样乱想还不如去九重天问问姑姑好了,反正也是很久没去见姑姑了。凤九马上留了张纸条便驾着一朵小白云往九重天飞去了。

来到九重天,凤九就被小仙拥着向姑姑的房间走去,凤九还没打开门就闻到了一股酒香。一旁的小仙娥解了凤九的疑惑,“近日折颜上神送来了桃花酿,所以娘娘这几天都在品酒呢。”

“喝那么多姑父和阿离也不管管吗?”凤九偷笑。

“额······天孙殿下忙着上学去了,至于太子殿下······”小仙娥头一低害羞道:“太子殿下貌似还挺喜欢喝了酒的娘娘的。”

凤九连忙打住小仙娥,行了行了,向来知道姑父姑姑恩爱。

凤九推门进去便看见,醉卧着的姑姑,她趴在姑姑身边,摇了摇白浅的手臂。

“九儿?你怎么来了?”白浅艰难地撑开眼睛看了看旁人。

只见凤九愁眉苦脸,“姑姑,你是不是说要让我嫁入九重天啊?还要嫁给东华帝君?”

“嗯?”白浅努力回想了几下,前几日夜华回来是有这么说过·····至于嫁给东华帝君好像只是随口说说罢?迷迷糊糊的脑袋越想越乱,随口就应了句:“大概是了。”

凤九顿时瘫坐在地上,欲哭无泪,难道她真得要嫁给比爷爷还大的帝君吗?

转头看见姑姑已经睡起来了,凤九垂头丧气地往门外走去。

漫无目的地不知走了多久,也不知道走到哪里,凤九蹲在了一方莲池旁草地上,拾起一旁的小石子就往池子里乱扔。想到以后自己真要嫁入天宫,凤九就替自己难过,以前姑姑嫁的时候看的天规可是大半桌子这么多,而且自己对未来的夫君也不甚了解,除了书本上见过的历史,壁画上见过的身影,其他的······一概不知。

“没人告诉你,这鹅卵石是用来铺设的而不是用来扔着玩的吗?”

忽闻人声,凤九惊觉抬头,原来旁边不远处的柳树下还靠着一人垂钓,不过人影被大半的树干遮住了,只露了几片紫色的衣摆,肯定是自己刚刚走过来没注意到,如今乱扔石子又扰了这位神君的钓鱼了。

凤九自知惊扰了别人,也不敢靠近,一拱手便要道歉,“不知神君在此垂钓,青丘白凤九在此向神君赔罪,多有打扰,告辞。”凤九说完匆匆转身逃离。

却没看见紫衣神君听见“青丘白凤九”便探起身来打量着她。

东华原本今天闲来无事,想一个人清清静静地呆一会,没想到忽然来了个愁眉苦脸的小丫头,蹲在池边扔着小石头。就在她快把石头薅光的时候,他出言阻止了她。原来这就是青丘的那位小帝姬,东华回想起她转过头来的惊鸿一瞥以及远去的身影,若有所思,三万岁的年纪,长大了却是不得了。

连宋这厮又来到了太晨宫,进门前他还叹了口气,今日若是帝君再不答应,怕是他朝娶青丘帝姬的就是自己了。

“帝君·····”

“你说的九重天与青丘联姻,嫁的是白家孙子辈的帝姬,白凤九?”帝君摆弄着手中的杯子。

“是,这青丘帝姬不仅长······”连宋绞尽脑汁,打算再来吹捧一下。

“好。”

连宋差点就咬到自己的舌头,“帝君你这,这是答应了?”,惊喜来得太快,让连宋有点无所适从。

“听不到就算了”,东华放下杯子就离开。

“哎哎哎,帝君别走啊,顺便商量一下提亲的日期也是好的!”连宋赶忙追过去。


伊哇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伊哇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