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哇

靠谱,嗜甜,清水,有叛逆期
忙。

捕猎系gunX(被)套路系鱿小鱼 《假如》3

佟年浑浑噩噩地听着爷爷和自己唠叨,手里紧紧握着刚刚gun在冰箱给自己拿的饮料,脑袋变成了浆糊压根不在聊天上,只能嗯嗯定应着。

为什么这个冰箱里会有自己喜欢喝的东西?

为什么gun似乎对自己很……主动

是我想多了吗?😫佟年揪着这几个问题在心里千回百转也想不出什么。

晚饭结束后,小白主动收拾起碗筷。

佟年实在觉得不好意思,连忙说:“我来帮忙吧”。

爷爷赶紧在一旁阻止,哪有让客人收拾的道理?吴白也觉得是,几人僵持不下,原本在一旁静静地看着的gun忽然出声,“小白,你先扶爷爷上去休息,我来收拾。”

“对对对,年年你和爷爷去花园里坐坐,这些都让韩商言来”,说着拉着佟年就要走。

佟年和吴白扶着爷爷来到花园,回头隐约看见gun收拾的身影,“我去帮你拿杯水爷爷!”佟年找个借口就又来了。

她来到厨房,看见gun站在水池旁洗碗的背影。gun似乎知道她来了,头也不抬直接说,“过来帮我往上带一下袖子”。

佟年咬唇,走近才后知后觉地发现,今天的gun穿的是一件黑色的衬衫。

这个人,穿衣服也不好好穿,衣领的扣子撇开,袖子也被弄得皱皱的,这样反而衬出他漫不经心的侧脸。

佟年继续咬唇,轻轻地抬手帮他往上翻袖子。一个简单的动作却把两人之间的气氛推向了一丝隐晦的暧昧之中,不熟悉的两个人做着熟练的互动。

“帮完忙”的佟年有点踌躇,不知道下一步自己想做什么。但是她此刻想的是,呆在这里。

“想去俱乐部玩吗?”

正在擦着碟子的gun忽然出声道,昏黄的灯光下,gun低低的声音在佟年的耳朵里听出了一点点……引诱的味道。

不过,佟年有点心动。

“嗯……你是在开玩笑吗?”

“我的样子像是在开玩笑吗?”

一直认真擦东西的gun终于抬头看着佟年。

佟年掉入了他眼里的漩涡中,轻轻地点点头。

“嗯。”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4 )

© 伊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