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哇

靠谱,嗜甜,清水,有叛逆期
忙。

穿越·东华x凤九 穿越8 你再求我一次?

穿越·东华x凤九


本文又名《和年轻时的老公谈恋爱是什么感觉》


穿越8 你再求我一次?

 

“我再来你就要被这条傻傻的巨蟒吃掉了,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乱跑。”

“我哪有乱跑?”凤九吸吸鼻子,我都听说比碧海苍灵的风景比各处仙山都要好看,我就想出来看看嘛······”谁知道会遇上巨蟒?

“哼”,东华伸手戳了一下她的头,“你听谁说?还是你在这里还有的知己吗?”

怎么听着有些不对劲?凤九还来不及细想就被揽腰抱起。

“喂!”受到惊吓的凤九慌忙间抱住东华的脖子,“你就不能好好说一声要抱我回去吗?”

东华斜睨了一眼,一副“你觉得呢?”的样子便往前走了。

凤九有些不习惯,荒郊野外虽说没多少神仙妖怪恰好路过看见他们。但是吧她还是略感羞涩,加上似乎在专心走路的东华一言不发,凤九不自然地扭了扭身子。

东华脚步一停,“不要动”,凤九只得安安静静地窝在他身上。

想不到东华直接把她抱回了她的房中,把她安放在躺椅上,这时候凤九忍不住打了喷嚏。回来的路上,她总觉得自己有些不舒服,有点头晕目眩,鼻子也痒痒的,似乎是感冒了?

额头被骨节分明的手抚上,“怎么这么弱?就一场妖息化的红雨也能让你身体被妖息侵体?”

此时凤九已经十分迷糊了,听见东华的喃喃自语,有些委屈,循着体温不自觉又靠近了刚才抱自己回来的怀抱。

东华无奈地叹了口气,抱起她转身安置会床榻之上,看见她的脸已经开始泛红,帮她掖好被子便出门去书房寻药。

三天,这一趟“出门”的结果就是凤九整整睡了三天三夜,这期间东华只得撩起袖子料理起凤九的汤药。

这不刚刚转醒便听见有人在一旁絮絮叨叨,

“君、君上,要不让小仙来喂殿下汤药吧?”文曲从没见过少阳君“伺候”旁人的样子,心感不安啊。

刚想伸手接过就被东华淡淡地看了一眼。

“那、那还是少阳君来吧”,文曲干笑了两声,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。

“话说殿下身上的妖息已清应该是要醒来了,怎么还不见好呢?”文曲也是十分纳闷。

“哎呀说来也是难怪啊,殿下碰到的可是修行万年的蟒蛇精,算算也是差不多要渡劫的了······”

东华把要药碗往文曲手里一塞,往门口点点头,示意十分明显。

“哦哦哦小仙告退”,得令的文曲连忙退了出去,还不忘轻轻带上了门。

东华转头盯着凤九的脸好一会,“你还要装睡到什么时候?”

这回觉得自己脸丢大了的凤九压根不想醒过来,就让她在睡梦中活着吧。

“啊”凤九假装着哀嚎,轻轻地转了个身,“我头还很痛,还要再睡”。

谁知道下一刻身子就被人掰了回来。

“外面阳光正好,晒一下可以让你清醒点”。

东华作势就要把她抱起来,往门口带。

凤九一骨碌从床上跪坐起来,“我、我醒了!”

东华一挑眉,真是个小滑头。

只见凤九又气馁地保住被子瘫倒,说话的样子甚是有些颓废,“真是丢脸丢大了,我不要出去嘛,你让我冷静一下。”

自从她来了,东华还真没见过她垂头丧气的模样。他伸手拾起她一缕青丝,在手中把玩着,

“那带你出去溜达,去不去?”

凤九一听又来劲了,抱着被子凑近东华,眼睛骨碌地转了两圈,似乎打定了什么注意。

“那你带我去青丘看一下好不好?”

青丘?哦,想起来了,她是青丘的狐狸。

看见东华沉吟的样子,凤九以外他不想去,从被子中伸出手来,扯了扯东华的袖子,像是在撒娇一样,“我还没见过这个时候的青丘呢,你带我回去好不好?”

此时的凤九娇气尽显,东华看着心中有中兵败如山倒的感觉,他觉得领兵打仗都比搞定她容易。

东华微微勾起嘴角,“可以啊,如果你再求我一次。”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21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哇 | Powered by LOFTER